行銷雙冠王!!! cCard邀約追蹤系統 & Emailpass  現在開放經銷囉∼∼∼
cCard邀約追蹤系統 - 幫您邀約,同時為您追蹤準買家!讓廣告預算100%有效利用。 Emailpass - Pass Your Mail  會員電子報寄不出去、石沉大海?虛擬主機廠商關閉您的寄信功能?...使用Emailpass,這些問題都將得到解決!
我們竭誠歡迎您成為Cigi經銷夥伴。作為Cigi授權經銷商,您擁有更多的權益保障與利潤空間;我們並提供各項行銷資源與支援服務,讓您與您的客戶更加滿意。如果您是直銷公司或網路資訊業,敬請聯絡本公司申請成為授權經銷商! 現在就申請成為經銷夥伴!請正確填寫以下基本資料,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。
 
 

現在就申請成為經銷夥伴!請正確填寫以下基本資料,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。

曾使用過:
cCard 追蹤邀約系統 Emailpass
欲經銷項目: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聯絡人基本資料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公司名稱:
公司網址:
您的姓名:  
聯絡電話:
市話- 手機-
電子郵件信箱:
圖形驗證碼: CAPTCHA Image
[ 換一張圖片 ]
其他備註:
   

 
 

騏驥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© 2011 CIGI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